要开学了!

4 五两银子 2022-8-27 10421

银子还有三天就要开学了,刚刚又看到了法克斯前辈发的有关军训的贴子,立马就期待起来了

到时候银子是用西瓜还是雪糕去调戏那些高一新生呢(思考

 

SIGNATURE
好困。
💇 发际线保卫战 🧑‍🦲 剩余毛囊:10,000 / 10,000
100%
最新回复 (1)
  • 五两银子 2022-8-28
    0 2
    奈何桥头逗鬼 用欧金金
    哇,你这个人
    SIGNATURE
    好困。
    • ACG里世界
      3
         登录 注册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