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也不懂,之后大学用。
预算六千左右。
哒哒啦 首先,兄弟你应该报下需求(制图、网游、看剧、3A、模拟器)
联盟X 有可能会用来制图或者运行模拟器(手机模拟器玩少前)
Zetalu 制图是指运行PS还是绘画软件还是CAD4,这几个区别还是蛮大的
喀秋莎 戴尔游匣g15,联想R9000都行。
联盟X 这两个有什么特征或者区别?
联盟X 还有不要联想()
喀秋莎 柳传志卖国关你消费者什么事情,还有联想现在已经整改过了。
冷泉法克斯 @天羽233
喀秋莎 都是口碑比较好的游戏本。
联盟X 都是游戏本还行,倒不是说不行, 但是我还真没想到大学笔记本电脑原来主要功能是打游戏…… 也行,能运行起游戏别的应该也差不了
天羽233 年年说,年年问,人麻了。 R7000P 2022 Y7000P 2022 G15 你看自己需求 https://detail.zol.com.cn/notebook_index/subcat ...
喀秋莎 我觉得笔记本1080P的屏就够用了,因为屏小,高分辨也看不出来。
喀秋莎 游戏本的意思是显卡配置比较好,做其他如渲染视频,科学计算的时候也会比较好用。
天羽233 看自己用途吧,我看过有人买4K,244HZ屏,反正我不理解
如果要更好的性能,那就选差一点的显示器,好一点的CPU,反之亦然,也都在6000左右
就拿这台电脑打比方,别就买这台电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