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浏览器退役

4 古明地恋 2022-6-15 11380


怎么说呢,没怎么用过,也就以前玩过4399,到后面也就只是用来下其他浏览器(跟大多人差不多)。关于这件事,没啥态度,几家欢喜几家愁吧,有人狂喜IE兼容的问题没了,有人担忧报名的事情(不过edge有IE兼容模式,不必担心)


在网上看到有意思的老段子

 

SIGNATURE
我就在你身后哦
💇 发际线保卫战 🧑‍🦲 剩余毛囊:10,000 / 10,000
100%
最新回复 (0)
    • ACG里世界
      2
         登录 注册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