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我所了解到的其实拿脚踩制成的吃的还是有些的。就比如“葡萄酒”(动作指导:魔女之旅-伊蕾娜),不用机器是因为机器会导致葡萄制成的酒会渗有苦涩的味道,故采用人工至于细菌不必担心,制酒过程产生的酒精足以将脚板的细菌杀死。更何况,我国有项传统工艺就与此有关说恶心之类的,大致分为两种:1.不懂这些,认为脚踩恶心2.浑水摸鱼,掩盖事实有些人认为这种事情的造成,是当地监管的严重疏忽,应该查处,并认为很多人故意将事情往细枝末节上推,并不推究其根本原因据网友爆料(未证实),被曝光工厂有专门加工的机器,产品皆向外国提供,而国内都是这些“脚踩”的
贴张图(伊蕾娜踩葡萄)
古明地恋 就我所了解到的其实拿脚踩制成的吃的还是有些的。就比如“葡萄酒”(动作指导:魔女之旅-伊蕾娜),不用机器是因为机器会导致葡萄制成的酒会渗有苦涩的味道,故采用人工至 ...
喀秋莎 不加酸菜包不就行啦,我室友就是这么解决他剩的老坛酸菜。
天羽233 攒到最后一次吃个够?
欧派兽 这个就是伊蕾娜,不是她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