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秋莎捐精记(二)——失败的捐精

版主 喀秋莎 2020-9-21 14953

今天喀秋莎再次去捐精筛选。

遗憾是还是没有通过。

拿不到补贴了。

不能给不孕妇女做出贡献了。


80733473_p0_master1200.jpg

SIGNATURE
我在上班,别发骚图了。
喀秋莎的签名图片
💇 发际线保卫战 🧑‍🦲 剩余毛囊:10,000 / 10,000
100%
最新回复 (1)
  • 喀秋莎 2020-9-21
    1 2
    薛定谔 这么说其实大多数孩子都是由不是很优秀的精子生出来的咯?有点神奇欸
    是因为那边要求高,正常的2000万/ml就合格了,中心要求9000万/ml。
    SIGNATURE
    我在上班,别发骚图了。
    • ACG里世界
      3
         登录 注册
返回
发新帖